網球場的路上

2013/08/01

網球與攝影 - Tennis x photography: Tennis Girl by Martin Elliott

最有名的網球女孩!Tennis Girl,1976年的秋天,攝影師Martin Elliott請女友Fiona Butler當模特兒,在英國伯明罕大學的網球場拍下對當時風氣相當大膽的影像。照片收錄於1977年Athena出版的月曆中。這張攝影海報也成為性解放運動(The sexual revolution)的代表圖像之一,至今已賣出超過兩百萬張。

Tennis Girl 撩人頑皮的動作後來出現在許多廣告和電視劇中,著名歌手凱莉米諾(Kylie Minogue)也曾在GQ封面上重現,搞笑諧星們的爭相模仿更是不計其數。在比利時,Tennis Girl甚至有候選人模仿拍攝成競選時的宣傳海報。



圖片來源: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Tennis_Girl

沒有留言: